close

1. : 如果有一輛重型機車及一位脫衣女郎,只能二選一

        你會選哪個?

    :  如果兩個掉進海裡,當然是選女的!

         機車老早就沉沒撈不起來了(老早就離題啦...)

 

2. 1: 想像有一個男人:

         他,有又長又捲的睫毛、一雙大眼、且有性感飽滿的雙唇...

     2: 但是他有性無能的話,那實在是太暴殄天物啦!!!!!!

 

  3. : 老公,我今天洗你的內褲時,發現有像漿糊的東西...

     :(大驚)...那你...?

     ;我就挖了一些  就吃下去了...

       

  4. : 老公,我要...

     : 薪水下禮拜發 你就等等吧

     : 不是啦,我要...

     : 生日時送你的LV包包還不夠嗎?

     : 人家要你的手啦

     : 不行...晚上再說...

     :幫人家抓癢也不行,小氣!!!!!

 

  5. : 你從來不對我說那三個字

     : 那我可以永遠不說嗎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eda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